close

來介紹一下公司附近的美食好了

不過 好吃的好像並不多!?

還是純粹因為我吃膩了所以不覺得好吃了 XD

(在這邊待七年啦....不吃膩也難吧 XDDD)

 

跟公司同一條路往堤防方向走

有間專門在賣飯糰的店

店名就叫"紫米極糰"

他們賣的飯糰的米是紫米跟五穀米

口味綜多還有一些小飲品及粥品

重點是我覺得很便宜!

加上飯糰一直都是我還滿愛的一種食物...

吃不到會有怨念的...哈

 

像我這種懶惰鬼根本很少走到堤防那邊買午餐

我會為了吃這家的飯糰走到那邊去...(力量多大啊~~)

不過一開始會吃這家飯糰是因為我們家業務的關係

他介紹我去吃的唷~

 

每次我都是吃五穀綜合飯糰 小顆!

再加上一杯好喝的紫米奶

天啊~我的午餐就吃的超飽的

記得有一次老闆包錯包成大顆的給我

整各傻眼....天啊 也太大顆了吧

L 號飯糰我根本吃不完

還被我同事譏笑一翻....=_=

 

有一次買回家給小妹跟他男友吃

小妹也愛上這各口味欸!

她對紫米奶也讚譽有加

因為口感對她來說很像"蜜豆奶"

 

這次是買給親吃

親問我為什麼不買"柴魚"口味的呢

ㄘㄟˊ!綜合才一次什麼鬼都吃的到好嘛!!!!

綜合才是王道啊~~

 

五穀綜合飯糰

五穀綜合.jpg 

爆出來的培根...XDDDD 

五穀綜合2.jpg 

 

地址:台北縣新莊市五權一路86號  TEL:02-2299-0719

週日及固定假日休息,營業時間週一~週六AM6:00~PM19:00 

對了~最近他們也開始賣便當了!

便當裡面的飯一樣是紫米跟五穀米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