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炸彈蔥油餅!?

不是在花蓮麻~~~

哈哈...不是唷~~

這攤炸彈蔥油餅可是在板橋呢~

話說會知道這攤美味的資訊還是來自PTT

PTT真是好物~ 

 

而且攤子上有特別說明"蛋"要全熟可是要事先說明哦

不然呀~~可是會"爆漿"低唷....

口味上是蠻多種的~

但是我還是決定先吃吃看原味!

這次也是買了兩各~

 

口味麻...還不錯吃

至於蛋呢...沒有我期待中的"爆漿" XDDDD

總體而言分數還是很高~有到85分唷~

因為沒有爆漿扣了一點啦...哈哈哈

DSC02299-blog.jpg

原本應該要"爆漿"的蛋沒有預期的爆漿出來

DSC02304-blog.jpg

在路回去的路上呢

我還買了一各雞蛋糕

因為是聾啞人士在賣的

所以就交關一下囉~~

7顆20元!照片中少一顆~~

因為被我吃掉啦...哈哈

吃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了

但是口感上也還不錯~

DSC02297-blog.jpg

 

炸彈蔥油餅: 我是在陽明街上買的~但是今天出去時發現四維路尾也有一間哦!  最後確定已經移至四維路尾

價格:30大洋

 

雞蛋糕:四維路(自由路?)接陽明街的萊爾富前

價格:7顆20大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